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♥依然拥有着幸福♥

双子座真的很善变~善变的性格经常让我和他吵架。。。哈哈。。因为今天说好要早睡可是最后我却吵他带我出去~哈哈!也难怪他会受不了要抓狂~
最近的生活都很平淡。。呵呵。。因为毕业了以后就没人找我了,每天都做一样的事~没改变。。。都是工作,吃,facebook,SMS。。。

我很在乎朋友。。。但为什么就是那么可悲地遇到不需要我在乎的朋友~
一次又一次地证实。。。我明白~

这“在乎”不是“占有”。。。只是希望对方也在乎你~
我不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在乎自己最好的朋友。。。
一定也有和我一样的人~
也有些人对于朋友只是当着一种玩乐时的伴。。。
但还是不会在乎对方不在身边因为还有其他朋友。。。
有时真的不想听不想看。。。因为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听想看的~

终于让我认识了一个不错的♥朋友♥。。。也算是同事。。
她和我一样在乎朋友~
因为看她在乎自己的朋友,让我知道我对朋友的那种在乎是对的!

虽然还没找到自己要的。。。
但身边还有♥他和小汪汪♥陪伴~
已经能让我幸福地生活着♥
♥一辈子甜蜜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