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!!!OMG!!!

FINAL FINAL FINAL!! WTF FINAL!!!
我不要新年考试啦~~~
为什么自从上了大学生活是那么地苦。。。时间都很乱~
每天的生活都很没规律!
我好想好想过着安定的生活。。。很有规律的生活。。。每天可以早睡。。。睡够够的生活。。。
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好难。。。只保佑自己能过关。。。retake可是很痛苦的~

这三天忙着胜胜的生日。。。单单买礼物,礼物盒,洗照片,买蛋糕材料。。。就跑了好几个地方了~是忙到~腰酸背痛的咯~可是也算是有运动到~哈哈!!书就没读到。。。哈哈~
昨晚在pizza hut吃到很舒服。。。哈哈!超饱的~很久没吃了~
看到胜胜开心收到我送的礼物就满足了~哈哈!!


三天过去了,该忙的也忙完了~是时候好好读书了><不要~~~~
期待拜三自我放假陪胜胜~还有拜四!!!哈哈哈~~~终于要给指甲上色了!!!留了那么久。。。是时候了!!!come on!


1 comment:

  1. 我看你玩乐比较多啊~
    哪来辛苦之言呢?
    呵呵~
    总之,
    FINAL一起加油啊~!
    要专心温习书,
    知道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