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提早放的study week=holiday ♥

这个礼拜妈妈不在家,我这个大姐就得担当起照顾弟妹还有表弟表妹的责任啊~哈哈!
除了照顾他们三餐加宵夜就是要催他们洗澡睡觉~

这几天有在找旅行的资料了~知道胜胜找了刁曼。。。也看了些照片。。。
应该还不错咯~去休息放假下~其实最期待的还是snorkeling!!
我和胜胜比较shua gu...没看过珊瑚~哈哈!!!

最近我的性格变得越来越敏感。。。都是你害的!
自己的缺点改掉就好了嘛!干嘛传给我了才改!哈哈~
我也尽量在控制中~
不要想那么多。。。
(不然胜胜又要遭殃了)
可怜~~~wahaha!!
 其实敏感的想法挺好笑的嘛~

我的电话坏了~拿spare的电话来用,却连spare的电话都给我弄不见。。。
现在只好拿旧电话来用~
哈哈!!!真是经典的电话!!
竟然给我挖到以前的那些palia短片
真是太开心了!!!好好笑~~~XD

2 comments:

  1. 哇哇哇~你们什么时候去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五月二十四号那三天。。。呵呵~就是因为要去玩才想要买相机嘛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