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✿back home✿

back home back home!!!excited and happy~
在我考最后一科的前一天是读书天。。。我的午餐。。。哈哈!为了宠宠自己所以吃了炸鸡。。。当我边啃着鸡肉边看着food court的ntv7时。。。根本没意识到~颜伟胜!走来了~
哈哈哈!一看到他坐在面前~愣住很久。。。为什么他出现在这里~我在马六甲还是bp??很多白痴问题跑到脑海中~哈哈哈!
原来!!!我在马六甲。。。
哈哈!是这个白痴为了我在那里不开心一直想回家的事担心。。。还怕我想不开!所以来陪我过最后一天。。。哈哈!真是疯掉了~
结果隔天回家的路上还有多一个他,陪着我一起听歌看戏~真是开心~你真伟大哦!哈哈!为了我还被德士司机砍~哈哈!自己还以为很便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