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ஐ倒数18天ஐ

还有十八天★★★
其实很短。。。就快来了。。。不!是我就快去马六甲了!

我要好好珍惜这十八天。。。好好地和我爱的每个人渡过~
宝贝,今天听你妈妈这样开玩笑。。。真的很震叹~叫你和我去读书???这可能吗??哈哈。。。害我幻想了整个下午~如果可以那样真的很好。。。这样我永远都能够被你保护着~❤

最近很有冲动想一直烦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最后还是被武侠小说,电脑游戏打败了~~~为什么。。。。有这样的男人???
很希望在我去读书的这段日子你能够学着成熟稳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以后要听你骂xx搞笑应该很难了吧~希望你是我所期待的那个。◕‿◕。

东西真的是很难准备。。。

很难想象。。。我一个人生活在外。。。

我的衣食住行。。。尤其是“食”。。。我不想每天吃外面。。。> <

为什么不能穿短裤去上课???很热勒☀

♥╮*+很希望可以甜蜜一辈子+*╭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         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*******      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  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