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♧❀期待未来美好的日子❀♧

期待明天。。。要和宝贝再去A'famosa。。。因为上次没完到水不甘愿!哈哈。。。
期待30号。。。生活大改变的日子。。。因为要去读书了!!!
好希望能够好好享受这几年。。。以后要做工就没时间享受了~

上个星期六和他一家人去吃晚餐,在新开的五福烧烤火锅吃。。。大腿和手都被油喷到油油的。。。真的很喜欢吃♥金钱肉干♥~

昨天伟胜妈妈突然又一直问我。。。要去读书了。。。会每个礼拜回来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问回去。。。做么勒???
她说。。。。我不舍得你嘛!!!
OMG!!!!我的♥心♥快掉出来了!我妈妈和伟胜都没说不舍得我~~~><真的是吓到~想不到伟胜的妈妈也会在乎我。。。很感动~~~

明天要去玩了~♥ 靠gps不知道去得到吗。。。去不到就浪费一个礼拜三了!

佩珊。。。一个很希望和他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的♥好朋友♥。。。可是一直没机会。。。在一起的日子就只是那么的短暂。。。也深刻。。。要是在给我们一两年。。。我相信我们会是永远的好姐妹!

祖儿。。。没有遇过一个和他一说话就会笑不停的人~虽然在他的生活里我不是那个唯一的好朋友,但还是有我与他独特的沟通方式。。。因为我们觉得好笑的东西别人都会觉得很冷~还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。。。但我们却一点也不在乎~很久没有和他放开所有心怀大笑了~

突然好想念以前和朋友开开心心的日子♥

4 comments:

  1. 陈依敏永远都是陈佩珊的好朋友好姐妹^^真的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珊~你这几天过得怎样?有开心点吗?
    我也是把你当好姐妹才会一直惦记着你。。。很怀念那段被你照顾的日子~♥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错啊,可以出门了,你几时有空?我们去喝茶。
    哈哈哈哈,我也很怀念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朋友好朋友!
    你在我心里的另一处也是特别的
    哈哈哈哈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