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❤终于❤

终于买电脑了。。。
终于能和想念的朋友们联络了。。。
终于能玩我的游戏了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我就快去读书了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我上大学了!!!


今天还是决定了买ASUS。。。黑色的~
很喜欢。。。因为看起来不会很厚~
而且还拿多了free gift。。。有点小爽~


今天,胜陪我走了整天。。。找要去读书的日常用品。。。
辛苦了他了。。。
最近这段在伟胜店工作的日子很轻松。。。“心”很轻松~
一直活在他的世界。。。与外界都失去了联络~


和伟胜一起发明的白鸡maggie kari
佷想念祖儿还有佩珊。。。很久没好好和好朋友说话了。。。
不知道会不会被遗忘。。。哈哈!
大家,我来了!


一直很想帮祖儿完成帮他妈妈庆祝母亲节的希望。。。
这个礼拜天就是了。。。
希望他能成功。。。
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软。。。每次看到别人伤心,自己也会被影响~
希望能让别人心情好~


上个礼拜和伟胜去了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~
很失望水上乐园没开。。。结果去了动物园=.=
晚上的cowboy show不错。。。还有4D电影。。。还会喷水!真是笑掉牙了~因为自己闪掉了没中结果隔壁的两个人都被喷到湿湿。。。
傍晚我们四个人自己做的东炎火锅实在爽!
料多到还留宵夜吃。。。
隔天去了新开的jusco还有pahlawan。。。
到88吃了娘惹拉沙!!!最让我难忘!!!超好吃!
吃到满脸通红~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