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✪6月20日✪

6月20日~这是我被打入地狱也是释放阴影的日子。。。
2010的6月20日。。。我过得很开心。。。今年帮我庆祝的不再是我自己的朋友。。。是我和他的朋友。。。♥
以前的一切不开心应该好好的收在心底了。。。不再打开它~
还有很多未来的美好事情等着我去享受~♡


19日,晚上九点吃了火锅,过后还买了lut lut上“海边之口”。。。“海边之口”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~觉得很有趣。。。因为通常人都是会把较长的名字改短,很少看到把短的名字改长。。。哈哈哈!

大家都很搞笑。。。先到码头看到那么吵。。。都是车队的车在炸歌。。。就换去海口了。。。一到海口就笑个不停。。。一直看大家搞笑。。。其实我不知道内容是笑什么。。。我比较迟钝~

单是蛋糕口味就可以拿来笑。。。芋头味的蛋糕不是不好吃。。。只是巧克力口味的比较好吃~两个人生日如果买两个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又好像很单调~最后送人。。。总比拿来砸脸好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也不知道是谁的提议。。。要情侣男背女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幸好我对伟胜有信心。。。知道他背得起我~可是。。。没有想到。。。他只会背起来不会放下来。。。一蹲就压在我身上。。。真是笑死人~






疯狂的一晚。。。♥很快的就过去了~

谢谢伟胜和大家。。。❤

今年的生日很开心~谢谢宝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