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✪new life and new loving way✪

自从开始了新生活。。。日日夜夜的想念。。。让我没有好好睡过~
虽然房间的温度还算合适。。。只是床硬了点。。。还过得去~
第一个礼拜的课很多都取消了~这只是暂时的Lucky~甜头~♥

已经计划好每个礼拜四回家礼拜一离家。。。这让我们有更多时间相处~因为我害怕离开你。。。因为有你才让我感到温暖与被保护。。。
离开你的日子,我要学着保护自己。。。这让我想哭泣。。。
幸好有你每天的关心。。。四年。。。我们能保持下去吗?我坚持得了吗?

慢慢发觉我不喜欢吃外面的食物。。。因为毕竟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。。。吃什么都觉得不合口味。。。有一天。。。自己煮了紫菜汤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这个礼拜的见面。。。依旧甜蜜♥ 继续巧克力の恋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