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凸what the banana凸

为什么只有我有这种问题?

第一天。。。在车上还很开心。。。一点离家的感觉都没有。。。
一到IXORA。。。看到那么美的公寓还很兴奋~
手续一切顺利。。。。
买了床。。。一进3楼8号的公寓。。。==咸鱼味。。。。一堆鞋。。。
好难想象自己住的地方有臭味!
一家人放了一大堆东西。。。妈妈就用冷到的表情对我说:住外面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我遗传到妈妈的洁癖!那里可能接受!
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打算要帮全屋子的八个人收拾这些咸鱼。。。


过后要去学校注册了。。。。校园那么大。。。可以问的人很多,但。。。。。。要用英文!因为连华人都是可以讲很流利的英文!
我紧张。。。。因为这种东西弄不好,以后更难弄!
全手续都只有应许学生自己进入。。。
我说最多的英文话就是:“har?”


马马虎虎手续结束了。。。
去吃了午餐。。。回住所找peiru。。。
她在3A????四楼????
DAMN!!!!!!!!!我少记一个A!把东西搬去别人家!
那个家的人没有锁大门!我才想起来!难怪我能进去。。。看了看钥匙。。。3A!!!!!!!打开3楼的住家。。。。满满的马来人。。。从老到小。。。全家!
他们还以为我是分配来和他们读大学的孩子一起住的。。。


吓到半死。。。东西搬回3A了。。。这间比较干净。。。幸好~
可是。。。。。要睡客厅。。。前房客要到1号才退房。。。
最后才发现。。。那房间。。。是对死角的。。。没有阳光~显掉~


过后就要开始去学校活动了。。。到今天三天了。。。
沟通还是很多问题!全部说英文~有话都说不出~好像哑巴!我那里可能做哑巴!我是叽喳勒~


今天终于能搬进房间了~整理了东西。。。发现对面房的人是一个人租两个人的位。。。超夸张的~东西很多很多~学姐来的。。。客厅三个橱。房间四个橱。一个冰箱。OMG~她好像公主。。。用的东西都是美美的。。。人也是美。。。


在学校。。。活动越来越棘手。。。到各自自我介绍了!
我差点说不出自己名字!连科系都念不出!
我的表现最差了~丢脸。。。
为什么老朋友要那么抬高我?我现在觉得自己是最低的。。。


到今天总共认识了要十个朋友。。。有两个同组得比较好。。。都不错搞笑。。。听讲座听不懂的都问他们。。。
到现在还满脑的问号。。。
这鞋穿到脚很痛。。。要粘三片胶布。。。
佩服那些穿高跟鞋的人。。。穿11小时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