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凸最无聊的周末凸

真的是第一次呆在这里到星期六!受不了~
两天是没事做的。。。就算考试也不想理。。。
上最少课的一个礼拜还要呆最久。。。

无聊之余。。。我刚看到了一个朋友的blog。。。突然很有感触。。。她是我朋友里面交情最短却让我感觉她是最有心的那个。。。虽然我们彼此不是对方的那个最好的朋友,但我还是很开心有他这么一个特别的朋友。。。她让我感觉到。。。有朋友是一种温馨~♥
谢谢你一直都还记得我这个朋友~♥米修♥

这个礼拜六回家要尽情地玩!!!玩到疯~因为拜一又要回到监狱了。。。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