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❤老公老婆❤

雙子老婆 伶牙俐齒的長話族
雙子老婆總是給人家一種沒耐性的感覺,對什麼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,可是講起電話來可以天長地久,對新鮮的事物又窮 追不捨,個性似乎很矛盾。
<診斷>
雙子老婆是個「不安於室」的星座,她們在行為上循規蹈矩,但是卻常常為了一探究竟,而成為資訊的紅杏出牆者,也就是說,千軍萬馬也擋不住她們 ! 的求知慾。講電話只是雙子老婆求得新知的一種方式,雙子座是資訊的媒介,藉由與人溝通,她們可以釋放出水星(守護星)的能量,而獲得身心的平衡與快樂。
<治療>
與其抱怨雙子老婆喋喋不休地聊天,不如換一個角度看事情。有人陪她聊天,正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,否則雙子座的伶牙俐齒對準了家裡,恐怕沒有人能生存!聰明的老公,應該鼓勵雙子老婆多打電話,和鄰居、親戚、朋友多聯絡。她們不是三姑六婆,而是資訊的轉播站。
<叮嚀>
金牛、處女、魔羯老公:別為了區區幾塊錢電話費嘮叨不已。常打電話,有益身心。
雙子、天秤、水瓶老公:有空也該分擔一下家務,雙子老婆其實和你們一樣不喜歡瑣碎的家事呢!
牡羊、獅子、射手老公:發脾氣之前請三思,雙子老婆可不吃大男人主義這一套的。
巨蟹、天蠍、雙魚老公:過多的體貼並不適用於雙子老婆,她們需要的是空間和自由。


換工作的次數,隨著年齡增加的水瓶老公,好像永遠在往前看。對朋友有求必應,熱 情慷慨的人生態度,足以使很多老婆抓狂。
<診斷>
水瓶座是個頑固的星座,很多人誤以為他們容易溝通,事實上在他們開朗的外表之下,早有定見。自負的水瓶座,決不屑於輕易受到別人影響。水瓶座一生在追求新鮮的心靈刺激,換工作和交朋友都是一種方法。頻頻換老闆,一方面是瞧不起上司,另一方面是缺乏自省精神及溝通能力。

<治療>
水瓶座象徵變動與改革,他們是滾動的石頭,不願為名利而改變自己的理想。水瓶座會賺錢,卻對錢不太有興趣,太多的名利牽絆,常令他們有窒息的感覺。有一個水瓶老公,要學會享受變動的感覺。從搬家、換家具到換工作,都只是他追求改革的一小部分,如果妳渴望安定,只會變成他的壓力。
<叮嚀>
金牛、處女、魔羯老婆:與其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,不如學習改變自己,比起水瓶妳們也是冥頑不靈的一群呢!
巨蟹、天蠍、雙魚老婆:愈是想抓住他,愈難了解他的心,不如讓他來了解妳吧!
雙子、天秤、水瓶老婆:對付水瓶老公,虛晃一招十分有效。不要忽視他潛在男人主義喔!
牡羊、射手、獅子老婆:壞脾氣、急性子對水瓶座都沒用,他們是一壼永遠燒不開的溫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