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✪GO HOME✪yeah!!

昨天的micro考试总算结束了!很开心有三分二的题目都看得懂。。。
幸好是这样。。。考试前真的是倒霉。。。遇到一个倒霉人~
坐着我的位,连id号码都写进考卷了!真的是受不了~自己没看自己的座位号还硬要说那是你的位。。。又不是姓陈的和姓陈的挤一起干嘛!没有进入状况还说自己有看号码。。。亏你还是旧生~最后还不是要让位~
考试都紧张死了,还要给你这样吓!!
昨天只是拜三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回家了~直接翘掉拜四的三个课~哈哈哈。。。
很谢谢宝贝为了我做这么无聊的事。。。特地搭巴士上马六甲陪我搭巴士回bp。。。虽然我们的妈妈都说我们无聊~
结果今天就可以在家闲着~比在那里开心舒服!就是爽~~~
今早还陪妈妈到政府医院拔牙。。。八点半等到十二点才回家~够消磨时间的~
下午就是我无忧无虑睡觉的时间了~
下礼拜的quantitative考试还有ASSIGNMENT和accounting功课先丢到脑后~woohoo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