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♛美梦♥

昨晚做了一个美梦。。。
睡觉前还是很伤心的。。。几乎流着泪~我就对自己说好好睡一觉。。。最好能让我梦到开心的事~
结果一觉到天明~几乎是还想继续梦!
好开心~在梦里,宝贝送了我最喜欢的粉红水晶金链给我~还看到我们和家人吃饭。。。桌上有很多喜帖~哈哈哈!在选喜帖~我疯了~梦到这些~
虽然还不太可能现在发生。。。但我真的很开心~
至少我的梦都陪了我一晚~陪我开心~让我忘记不开心~

2 comments:

  1. 我的天~ 你真的那么想嫁?
    如果你真的要嫁记得一定要请我……~
    说好当对方的伴娘.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你不用怕。。。一定会叫你这美女做我的伴娘。。。你可别抢了我的风头。。。哈哈!还有手花一定丢给你!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